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2018年1月份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要点
作者:    发布于:2018-01-08    文章来源:外宣办

    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努力使新的一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开门红、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商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将1月份新闻宣传工作要点提示如下

一、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即将召开的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情况。

二、各镇办、各包扶单位脱贫攻坚冬季行动的推进情况,脱贫产业、基础设施、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成效。

三、宣传推进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特色农业、现代工业、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招商争资“六大攻坚战”的年度成效。

四、重大项目建设年度成效。

五、冬季防火工作,防交通安全、防煤气中毒等工作。

六、民生保障工作,特别是冬季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

七、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包括“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

八、环保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九、冬季农业生产、农田水利建设等。

十、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