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作者:石广    发布于:2017-10-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党和国家事业的美好明天,1030日,商南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五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长江出席并讲话,副县长王全曹主持。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智贤,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出席。

就做好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杨长江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培养教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是实施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现实需要。二是紧跟时代步伐,扎实做好新时代下关工委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青少年思想教育,服务青少弱势群体,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三是发掘动能,多方联动发力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一头连着老、一头牵着小,涉及面广、牵扯部门多,既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多点发力,共同推进。要发挥县关工委办公室牵头作用,发挥“五老”队伍优势作用,发挥成员部门职能作用。四是积极探索,切实加强各级关工委组织自身建设。要强化学习提素质,健全机制促规范,抓好队伍强保障,创优环境促推进,敢于担当求作为。

刘平对商南县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肩负的历史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履行到位,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商南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商南关工委在未来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表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