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过风楼镇热烈庆重阳
作者:陈 娟    发布于:2017-10-2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九九重阳秋光好,万紫千红大地新。1027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商南县过风楼镇党委、政府隆重举办了“孝老爱亲”“五美村民”评选表彰暨精神文化脱贫文艺汇演。

为积极推进过风楼镇精神文化建设,积极打造美丽幸福、宜居宜业过风楼,过风楼镇党委、政府表彰了一批各村(社区)推荐选举的“孝老爱亲”“五美村民”模范典型。

活动现场,各驻村工作队和各村(社区)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其中独唱《咋老百姓》,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和幼儿篮球操特别精彩,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孝老爱亲”“五美村民”评选表彰暨精神文化脱贫文艺汇演顺利举办,充分彰显了过风楼镇以精神文化脱贫、激发内生动力为目标,以建立“一约四会”推进移风易俗为抓手,以“建设五美村庄、争当五美村民”为载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