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十九大开幕,商南企业的新憧憬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7-10-1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感觉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作为返乡创办的企业,我更关注会不会有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10月18日上午,在商南县工业园区,该县重点民营企业商洛市神州实业公司负责人汪晗向笔者介绍,“企业未来的发展,我们将遵循国家的方针、政策,利用好发展机遇,在党建引领下,把企业办得更好!”

在该公司的一楼大厅里,巨大的液晶显示器前,由企业党支部组织的党员职工正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从一楼上到二楼、三楼,楼道内绿化充分,环境干净整洁,企业文化处处可见,洋溢着创新创业、激流勇进的气息。员工们的脸上书写着自信和朝气,员工代表阮班鲲说:“收看开幕会,我对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更了解了;这次大会,我期待扶贫、民生、养老、社会保障等方面能更好地利民惠民。”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