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深入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军朋    发布于:2017-06-0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月28日,清油河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再次到清油河镇团坪社区看望自己包扶的贫困户。

在朱承勇家中,董建莉祥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到他家现有3口人,上有年迈的父亲,下有年幼的儿子,他本人去年在淅江打工时又不慎受伤造成身上多处骨折,家庭一下子陷入困难当中。董建莉鼓励他一定要树立生活的勇气,抓紧身体恢复治疗,并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他,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帮助他家中渡过难关。在祝青家中走访时,看到他家6口人还住在不是很宽敞的土房子中,要求村上尽快把他列入移民搬迁对象,确保有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同时积极发展天麻种植,增加家庭收入。在五保户刘尚和家中,仔细查看了他的住房安全和平时生活情况,要求监护人要切实落实好监护责任和国家的兜底政策,确保老人生活安康。随后又到朱先青,朱先祥,朱先海家中,宣传党的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共同商讨脱贫计划。

在走访中董建莉要求,镇村一定要把“两不愁三保障”做为脱贫底线,把产业发展做为脱贫的主要途径,因户施策,精准帮扶。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