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赵川镇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17-03-2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21日,赵川镇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川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董建莉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川镇人大代表、包村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确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脱贫攻坚工作,通报各村社区第一季度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全镇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后川社区、店坊河社区、财政局、丹江办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镇党委政府分别与各村(社区)签订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

董建莉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赵川镇圆满完成了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了4371595人脱贫,是各级各部门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克服困难、努力拼搏的结果,体现了各级各部门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董建莉强调,2017年,全镇完成贫困总人口的42%脱贫任务,实现石堰河、老府湾等8个村(社区)5981928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新安排,扎实抓好特色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惠民政策落实、文明新风倡树、“党建+脱贫”五个方面工作,为顺利完成2017年全镇脱贫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董建莉要求,各包扶单位及镇村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夯实工作责任、抓好项目落实、严格追责机制,做到责任细化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项目落实到位、管理监督到位,咬定目标、精准发力,苦干实干,努力开创赵川镇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确保2018年全镇脱贫摘帽的目标顺利实现。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观摩了后川和店坊河两个社区的产业发展基地。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