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到青山镇
作者:    发布于:2016-11-2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24,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来到青山镇作宣讲报告,宣讲团由县委党校教师夏翔宣讲,全镇干部、包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等八十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夏翔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围绕怎样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了深入的分析与解读,重点分析了“两个不得”、“五个反对”和“六个基准”。号召全体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宣讲报告结束时,青山镇章瑞镇长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镇村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已经组织初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深入系统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