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赵川镇工作团扎实安排“抓转促”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6-11-2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21,县委宣传部召开赵川包扶工作团 “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推进会。赵川镇所有包扶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抓转促”专项整治汇报会精神,通报了县委第七次明查暗访督查情况,安排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包扶部门要对“抓转促”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围绕县委“抓转促”整治汇报会精神,对前阶段发现的思想认识有偏差、问题整改不及时、履职尽责不到位、推进措施准确等问题,要在思想上再提高认识、要在责任再上夯实明确、要在整改上再持续加力,确保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会议要求,所有包扶干部要认真学习我县近期出台的5个文件,对“抓转促”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逐条对照、逐一整改,确保实效;所有包扶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积极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整改方案,为下一步“抓转促”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本年度包扶工作任务。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