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清油河镇“两学一做”为脱贫攻坚加油添力
作者:孔佩 周衍江    发布于:2016-06-16    文章来源:清油河镇

在脱贫攻坚战役关键时刻,商南县清油河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脱贫攻坚加油添力。  

当好“两学一做”的“火车头”。该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求各单位、各村(社区),以支部为单位,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扶贫政策法规和产业发展模式等为学习内容,以做合格党员为目标,结合“三会一课”,采取周一支部班子率先学习、周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思想和帮扶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使“两学一做”助力脱贫攻坚。  

开好脱贫致富的“药方子”。为了使“两学一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高度契合”,该镇还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为根本,以“做”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落实“六个精准”,争当脱贫攻坚“先锋队”。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念,以脱贫攻坚工作为重,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真正沉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摸清“家底子”,找准“贫根子”,开好“药方子”,找到新路子,真正当好群众脱贫引路人。  

当好脱贫攻坚的“先锋官”。该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信念坚定,知行合一,勇扛脱贫攻坚大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在学习书本上的脱贫知识、学习实践中的脱贫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学用结合,开拓创新,帮助贫困群众破解发展难题、谋划发展蓝图、量身定制脱贫计划,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致富脱贫的信心,点燃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热情,当好脱贫攻坚的“先锋官”,带领贫困群众走好致富路。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