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彭书旺在指导文广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抓好整改落实 努力推动文化广播事业提速发展
作者:王恩波    发布于:2016-02-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彭书旺在指导文广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抓好整改落实

努力推动文化广播事业提速发展

 

22,县文广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书旺指导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彭书旺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文化广播事业提速发展。

彭书旺指出,文广局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好、会议组织有序,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热度、有辣味、见人见事见思想,对照检查呈现四个特点: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根源触及深处、相互批评坦诚相待、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质量高,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共识、改进作风、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彭书旺强调,专题教育活动贵在查找问题,贵在整改落实,我们要坚持“三个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具体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回头望,对个人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相互批评的问题,一定要进行认真梳理和查摆剖析,通过回头望的形式,真正看出问题、找到差距,及时进行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回头望梳理的问题,要制定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明晰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要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改到位;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坚持“贴近实际、便于操作、务实管用”的原则,建立健全促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把在“三严三实”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用刚性的制度和铁的纪律,来强化我们日常工作的落实和执行。

彭书旺认为,文广系统接触多、很融洽、同劳累、快乐多,局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团结和谐,大家积极性足、富于创新、敢于担当、执行力强,2015年成绩突出、各方满意。同时指出,文广系统一定要认清形势,一定要明确职责,一定要充满信心、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要大胆工作,推进文化广播事业提速发展。

彭书旺要求,要实现文化广播事业提速发展,就要做到:一要讲政治。局领导班子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道德意识、底线意识不断强化再强化。要围绕“六个聚焦”,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聚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聚焦脱贫攻坚、聚焦“三创三优”活动、聚焦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搞好文化宣传工作,真正唱响主旋律。二要善谋划。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文广系统一班人要大胆创新、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努力在谋篇布局上实现新作为。三要多联系。要多和中省市等上级业务部门联系沟通,要多汇报、多推广我们的文化产业项目,争取更多支持。四要严管理。局领导班子要在干部队伍管理、素质提升、作风建设和基层文化站所建设方面,多思考、多加强,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五要勤作为。文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集中精力加快文化艺术中心、一台戏编排、国家基层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送戏下乡文化惠民等一批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商南、文化商南提供重要保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