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过风楼镇“一学三做” 掀起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作者:王 雷    发布于:2015-11-2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过风楼镇抓早动快,精心组织,创新举措,采取“一学三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界五中全会热潮。

  “一学”: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干部职工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界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相关评论文章和文献资料,并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和明年工作,要求镇全体干部职工人均记学习笔记不少于1万字,写心得体会不少于2篇,撰写理论文章不少于1篇,力争学深吃透,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让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三做”:一是争做全会精神的“引领者”。要求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透一些。二是争做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村组干部会、党员群众会、办学习专栏等形式,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争做全会精神的“践行者”。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将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抓工作、谋发展、促和谐的生动实践,以良好的工作实绩践行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