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金丝峡景区管委会贯彻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崔佳平    发布于:2015-11-1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日前,金丝峡管委会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及相关解读文章,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扎实安排。

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坚持把“三严三实”中形成的务实作风,激发的工作干劲,尽快转化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开展一次“回头望”活动,每个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撰写“心得式”工作总结的形式进行认真剖析,及时纠正和杜绝因5A创建成功滋生的自满、松劲,目标不明、动力不足的苗头性问题。

与总结5A创建经验相结合。挖掘创建工作典型,广泛搜集在5A创建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尤其是对在设施改造、服务升级、员工培训、标准化管理中形成的好思路、好理念、好举措、好机制等进行认真总结,为巩固创建成果提供积极经验。同时充分利用报刊杂志及网站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并在金丝峡网站开辟创建成果专栏展示创建点滴,努力弘扬创建正能量。

与扩大宣传营销相结合。把金丝峡的对外宣传与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紧密结合,在策划营销活动中体现景区践行五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全会精神宣贯中渗透金丝峡元素。紧扣金丝峡5A级景区授牌仪式,展现金丝峡人在践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5A创建中激发出来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全力做好授牌仪式的策划和宣传营销,铸造金丝峡品牌。

与谋划年度工作相结合。在谋划2015年工作中注重吸收和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中央发展方针,坚持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理念,谋划好金丝峡“十三五”发展蓝图,制定好金丝峡2015年宣传营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计划。紧扣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书,进行对标查找、查漏补缺、再次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