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多措并举抓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作者:薛军朋    发布于:2015-11-1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商南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即县委中心组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印发一个学习宣传方案、召开一个学习宣传座谈会、组织一次理论学习调研、开展一次理论骨干培训、成立一个理论宣讲团、组织一场专题报告会、举办一次学习笔记展评、开展一次联系点上党课活动、组织一次学习检测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

二是抓好舆论导向,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组织县“两台一报”开设专栏专题,及时宣传基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经验做法。利用宣传标牌、条幅、标语、专栏、简报、网络等多种形式扩大社会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三是抓好精神宣讲,确保会会精神深入人心。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组建县委宣讲团,积极投身全县宣讲活动,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送进县级部门和镇、送到企事业单位和农村(社区)。

四是抓好调查研究,为县委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组织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本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领域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研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水平的科研成果,充分发挥理论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决策中的思想库作用。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